欢迎来到物联世界交易会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Haier Smart Home
Top 500推荐企业合作伙伴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Haier Smart Home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号海尔信息产业园
Haier Information Industry Park, 1 Haier Road, Laoshan District, Qingdao City, Shandong
0532-55774068
https://www.haier.com/smart_home/
haierqyg@haier.com
涉及领域: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人工智能、云计算 大数据、生活服务业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Haier Smart Home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690),成为最早入选上证180指数样本股的蓝筹股公司之一。秉承“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理念,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网络化战略、生态品牌战略六大战略发展阶段,先后收购重组日本三洋白电业务、通用电气家电业务(GEA)、新西兰家电品牌斐雪派克(FPA)、意大利Candy,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竞争力,实现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连续12年在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排行榜中稳居全球第一。

微信图片_20210914111048-1.jpg

“海尔智家”不仅是一个世界级品牌,还率先进行了物联网智慧家庭的布局,实现了从世界家电NO.1到创生态品牌NO.1的跃升。2020年9月,海尔智家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加速智慧家庭的定制化落地普及。

如今,三翼鸟诞生已经1周年。2021年9月9日,三翼鸟宣布了自己的全新定位——集家电、家装、家居、家生活于一体的智慧家庭场景品牌,率先为消费者实现了“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开启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

基于海尔智家高端品牌、场景品牌、生态品牌3级品牌体系的品牌能力,唯一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的平台能力,智慧家庭领域最领先的智家大脑技术能力以及“1+N”落地能力这四大能力的立体化支撑,三翼鸟能为用户提供涵盖全屋整装、局改焕新、成套家电在内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家居家电配套,乃至入住后的智慧生活,从头到尾一站全包。

目前,三翼鸟已经联合了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并在全国范围内落地1000多家体验中心。2021年上半年,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非家电类销额已超过家电销额,占比超过一半。

曾经,海尔智家用自己的创新和自以为非的精神,创造了一个世界级品牌。如今,三翼鸟的起飞预示着海尔智家超前的智慧家庭战略布局已经进入收获期,并为其开启了极具想象力的全新增量空间。

三翼鸟APP
扫码下载三翼鸟APP,了解更多

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