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物联网大会

世界物联网排行榜

世界物联网排行榜创立于2017年,是对全球前500名的物联网科技企业进行科技创新的权威性榜单。

世界物联网排行榜

世界物联网排行榜logo

世界物联网排行榜由世界物联网大会与世界物联网基金会创立于2017年,目的是为了推动全球物联网产业发展和网络体系的建设,鼓励全球企业向物联网转型升级和创新,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的智慧生活和智能工作的实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物联网世界新经济,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世界物联网500强排行榜已发布7届,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企业占据全球数字经济2/3的GDP,推动和鼓励着各国物联网产业经济发展。已吸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10万多家企业的积极参与,赢得了全球上千家媒体与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报道和转载。

每年1-2月启动申报,在当年召开的世界物联网500强峰会发布本年度世界物联网500强排行榜,并向上榜企业授牌。

世界物联网排行榜官网:http://www.wiotrl.org

历届世界物联网排行榜

This Page is Not Found.

很抱歉,没有找到你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