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物联世界交易会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Baidu Netcom Science Technology Co., Ltd.
Top 500推荐企业合作伙伴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Baidu Netcom Science Technology Co., Ltd.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百度大厦2层
Baidu Campus, NO.10 Shangdi 10th Street,Haidian District,Beijing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0085
4008-777-818
iot.baidu.com
涉及领域: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农业物联网、交通车联、能源、文化旅游、公共政务、安全安防、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机器人、网络通信 卫星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Baidu Netcom Science Technology Co., Ltd.

百度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提供AI芯片、软件架构和应用程序等全栈AI技术的公司之一,被国际机构评为全球四大AI公司之一。 基于百度的技术优势和对产业发展的洞察,经过跟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与产业实践,百度智能云于2015年正式对外开放运营,以云智一体为核心,深入产业,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各行业,加速产业智能化。百度天工AIoT平台是百度从物联网到智能物联网探索过程中总结形成的最新技术架构,平台全面融合AI技术,具有专业可靠的设备管理、数据管理、时空交互、视觉分析、语音语义理解能力,实现了端边云的全面智能化,支撑起产业物联网和消费物联网两大领域的数十个行业,构建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全面赋能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应用创新。

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