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物联世界交易会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Anhui Longcom IOT Co., Ltd
Top 500推荐企业合作伙伴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
Anhui Longcom IOT Co., Ltd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柱路11号(230088)
No.11 Road Tianzhu,High Tech District, Hefei, Anhui, China
0551-65306310
www.lkwlw.com
huk@longcom.com
涉及领域:农业物联网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
Anhui Longcom IOT Co., Ltd

2009年朗坤集团成为中国率先涉足农业物联网领域的本土企业,2010年5月10日,由朗坤集团牵头,安徽省新农村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安徽省科技厅批准成立。2011年5月26日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注册创牌。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三农与农业大数据创新集成商,是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技术集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我们秉持“智慧三农领航·一切为了健康”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以农业大数据为核心抓手,打造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的乡村振兴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全国各县乡村振兴。

朗坤公司-物联世界交易会 朗坤农科园-物联世界交易会 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物联世界交易会

公司坚持开放创新,运用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模式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生产智能化、经营网络化、管理高效化、服务便捷化、金融普惠化水平,在国内率先开展农村新基建、物联网农业特色小镇、智慧型田园综合体、数字乡村示范基地等项目的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并提出集“农业全产业链”融合,服务“人的全生命周期”,促成“三生”和谐发展的“五谷丰登·两全其美”战略,为产业链提供价值赋能,为“三农”插上科技的翅膀。

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服务